這裡是藍色星子Blue star。

這裡會丟的東西挺雜的,主要會是Unlight、FGO、一些史向或歷史小說向的歷史人物、某位林姓歌手。
其他作品都只會是偶一為之。

若是有想轉想存的想私下用的都不用過問我。不商用跟盜圖改圖就行了~

"假如兩軍對陣時需要喊話"撇個

謝謝嗯大大授權,剛墜入詡爺坑的我挖糧挖到這篇時就覺得一定要畫出來。窩好喜歡啊!!

原文

人設借用口水三國,謝謝官方,我愛死這版的人設了。



是說我是前兩個月重看演義時對賈大爺愛意大爆發,以前怎麼從沒覺得他這麼好。把詡傳到能找到的分析文再到各版同人都看了,真是受益匪淺(?

現在只覺得腦子都看糊了(?),也越來越不懂他了(笑

除卻教科書般經典的三國志11~13形象,我最喜歡的造型大概就口三了,只是官方爸爸色指定沒給全,想認真撇張彩圖都糾結。


我知道我錯過黃金時代了,還有坑底的詡粉能帶帶這隻蠢新嗎。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P.S:宛城主從對我而言簡直像是四戰Rider組(大心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954 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藍色星子想變成起士麵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