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藍色星子Blue star。

這裡會丟的東西挺雜的,主要會是Unlight、FGO、一些史向或歷史小說向的歷史人物、某位林姓歌手。
其他作品都只會是偶一為之。

若是有想轉想存的想私下用的都不用過問我。不商用跟盜圖改圖就行了~

致唯一的三次元愛斗(當代)

終於畫完了!!!!

畫到最後不說有點密恐,簡直像在考試了。

不過這算是我自己的心得啦,所以畫法很主觀,請多包涵了。其中自首一下SSG(中文)、鳳凰花、征服、我也不想這樣、流金歲月(金馬)畫面難度實在太高所以沒畫進去,抱歉。
從09年百萬大歌星後被林老師圈成路人粉,到最近發現好像陷進坑底了,心中波濤無以言表,就毅然決然花三個多月畫這張(雖然後來思忖當時幹嘛想不開,但邊畫還是邊覺得挺愉快的)
至於為什麼最大的那張是蒙面格紋....呃...主要是我聽到認錯了....

恩....就這樣...祝林老師能唱的長長久久,經典流傳。


↓以下是我三個月的青春,密恐組圖的原件們








以上。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藍色星子想變成起士麵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